残月如朔已经跑路了缘见

来往凭缘,无缘不必多留。

男神×你·小手冰凉

小手冰凉
男神×你
内有王胖子吴邪花儿爷瞎子可以捕捉!
如果有撞梗请通知我删除(希望没有!)

冬天到了,我们需要男神来暖暖手|・ω・`)

——正文!——

吴邪

  “手怎么这么冰,”吴邪忽然抓过你的手,皱了皱眉,“别写那该死的稿子了,过来。”他一个公主抱打横地把你从椅子上抱起,最后轻柔地放在沙发上。你刚想说什么,他却点在你的唇上,用眼神示意你别说话,稍等一会。

  你鼓了鼓腮帮子,用不太友善的眼神望着他。他视若无睹,进了厨房一阵烧水声后,他端着一杯热气袅袅的可可重新出现在你身前。

  “来点可可和我,暖暖手吧。”



王胖子

  “哎哟,媳妇你的手可以拿去当冰块了都!”王胖子忽然出现在你的电脑后,一下捉过你长时间握着鼠标的手,不满道。“走走走,我们出去吃个火锅给你暖暖,别整这些了。”说着,他伸手就要按电脑的总电源,你赶忙阻止他。

  “别,千万别,要是给摁没了我晚上又得通宵了。”你刚说完,他就塞了一个热水袋进你的怀中把你驱逐出电脑前。

  “媳妇你换下衣服等着出去吃好的就行,其它的,我来!”




花儿爷

  “乖,别写了。”解雨臣轻轻握住了你的手,“手都这么冰了还写,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,乖。”他从旁边拉过一杯热腾腾的花茶,放在你手中。

  “可是,稿子要是写不完要…”

  “那也不行,什么都没你重要。”他抬眸对上你,眼底带了些愠色,却又立马消失不见。你的脸霎得红了,你摸了摸脸,不料他一下凑上来,在你的鼻尖轻轻吻了吻。

  “走吧,我们出去玩,暖暖身子。”



黑瞎子

  “啊——!”你忽地感觉到脖子后一阵非人的冰冷,一下失声尖叫了起来。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媳妇你哈哈哈哈哈哈!”黑瞎子把他的冰手从你的颈窝中拿出,毫不掩饰地大笑着。“你的手比我的还冰,所以别写啦~”你不信,把自己的手贴在了脸上,不料,自己也被冻得抖了抖。
  “诶,媳妇,不可以,不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”你邪恶地举起冰棍似的手向他靠近,他只能一个劲地躲,还一边在笑。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别,别!媳妇我错了,我请你吃火锅暖手吧!别,别…”







——终——

看有没有感觉暖了点呢~有的话可以留下你们的小蓝手或小红心吗|・ω・`)
先道声谢谢啦

评论

热度(26)